close
一夜長大嗎?最近乾媽看到小BABY的衣服時,就會想說:「好可愛喔,可惜Q妹穿不下」 最近乾媽看到別人的小BABY時,就會想說:「哇,好小,好可愛喔!比Q妹小好多喔」 我家的Q妹已經十個月了也~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乾媽卻對她小時候的澎湖民宿模樣一點印象都沒有~ 感覺好像她一夜之間就變的現在的模樣 但看著部落格裡的舊照片,其實我家Q妹也確實那麼小小過~ 我問大乙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大乙告訴我,因為我們都一直被時間追著跑,根本來不及回頭租屋看 於是時間過的好快,Q妹也就一下子長大了~~~~~~~ 沒錯,從Q妹一出生,我們就好忙 宮裡忙著去大陸,忙著進香事宜,忙著渡化,忙著…… 而我更 忙著課業和事業,每天團團轉…… 於是Q妹就在這段時間拚命的長大 我問大乙他是租屋網否有印象Q妹小小時的模樣,結果大乙對我搖搖頭… 以前常聽人說「會被小孩子追到老」,但卻一直不懂 如今我明白了~~~ 也許我們一直都沒察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 但看著小朋友的成長 我們才會清楚的感受到,日子過的好快好快~ 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33kiflh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